陌生人

由於經濟拮据
我開始的時候真的極度想在紙上寫著
collecting 1p from different people
跟著
在雪白的A1sheet 畫上一個個1便士
假借project名義順便賺生活金

臉皮厚度的問題
我最後還是在紙上只敢寫下"write anything you want on this paper"
跟幾筆我的招牌死魚眼
加紙膠吊晃一隻斷一半碳精筆

我選擇了我第一次去就愛上的portobello市集
一個星期六下午三點
我飛快的在市集口那間蘇格蘭小店外牆上
貼上這張自己看了都想笑的我的海報
離兩公尺蹲在路旁默默演起路人甲

五分鐘
第一個經過的遊客開始寫下第一句話
(這裡的無聊人也不少)

兩個小時
路人來來往往
天也變得更冷
我決定收工

家裡的路有點遠
我回想著那些曾留下字句的那些人
搭錯兩次公車

還有那張紙的結局
上面佈滿不同what I want
"我愛倫敦"
"我想買睡衣"
"xxx我愛你"
xxxxxxxxx

零七年十月六日
十幾個路人
在一張一點破損的紙上留了一些突發奇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