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今天搭乘100號巴士
刻意要經過上次偶然望到那幅景象的車站
彌補之前因趕時間的關係沒能好好一瞧的遺憾
那個地方離我現在的住處搭車距離約才十多分
下了車以後
說真的
我也才不過盯的看著它們五分鐘(真的只是想一瞧)
拍了照
於是走回站牌旁
等著下一班100號
恩......
我是不是愈來愈像神經病?
我只記得突然一艘船入眼簾那兩三秒
然後覺得挺美的
於是我就去做了











做事不用放理由"想"就已經構成動力了

--------

雜記:
我桌上有個檯燈還有個老媽愛心的保溫鋼杯
從不覺得這兩個玩意兒除了都是不鏽鋼的材質外還能擦得出任何的火花來
晚上我錯了
讓兩個東西靠太近
燈罩下的那粒照明燈泡瞞著我默默給我和杯子上那圈橡皮膠起了化學的反應
開始變成熱融膠
還好我有個愛聞氣味的狗鼻
否則繼續燒下去
我辛苦剛搬的家不就給毀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ved your pics and video even though I cant read the language! :)
Please check me out and link to http://lisalaceyonline.blogspot.com or www.lisalaceyonline.com
Thanks,
Lis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