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揚頓挫的藝術

中英字典
interesting
a.(形容詞 adjective)
1.有趣的;引起興趣的;令人關注的【+for/to】
例句:
It is an interesting book.
譯句:
那是一本有趣的書

除了字面的解釋
您不可不知的Interesting實用法番外篇

在此地運用此單字衍為一種口頭禪
單靠你手中的萬用字典是不足以翻出精髓所在
搭配肢體動作細微表情和說話的語調高低起伏
這才能準確解讀背後深遠的含意

1. Oh!interesting!
喜上眉梢兩眼張大炯炯有神大高音的說著
(os:恩!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2. well~interesting
臉上神經牽動的比較少表情只有短暫的停留加中高音
(os:我還可以能接受)
3. wo..interesting
快速的展現抬頭紋之後雙眼呈現向下半睜開的狀態淺中音量
(os:你高興就好不甘我的事)
4. interesting.....
此單字在一串句子平平淺淺的夾雜在其中
(os:我很忙你繼續努力)
5. ....m..interesting
停頓兩秒鐘後兩眼無神眼睛沒焦距聲音很平淡帶過
(os:我現在腦袋在放空)


說話無疑是一門藝術
OH!~~It's interest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