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就愛這個FU

倫敦西區---Notting hill gate

位於西邊諾丁丘的Portobello市集一直都是我最喜歡倫敦的地方之一
老實說
在之前我壓根不知因Notting hill
這部台灣翻成"新娘百分百"(我真的討厭翻譯的名稱而又不太愛看浪漫愛情戲)電影而更廣為人知
只單純愛上它的氣氛及附近都是漆上可愛顏色的住宅
最重點
是因為它到處賣的是古氣古香充滿歷史性的飾品古玩
很多人形容逛Portobello市集像是在挖寶
我想是因為不加陳列包裝而擺的像週年慶大減價堆積如山的古董小攤有關
而我就愛這調調



愛挑賣吃的來拍
誰叫民以食為天



一年一度在Notting hill gate嘉年華會
自1964每年八月的最後一週的Bank holiday連續假舉行
來自南美洲的移民盛大慶典
我沒真的看遊行只想經過一下看人群
純屬湊熱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