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蟲店

正式要道別舊屋
我再次往上走進住了將近一年但只散步過一次的街道
第一次會來到這條街是聽說這裡有間賣爬蟲的寵物店
還記得我那時很想能有個好養又比較少負擔的生物可以和我一起住在空蕩的大房間
沒想到一隻陸龜價錢可以超乎我想像
殘念的只是看了看便遺憾的回家
現在依然會思念那時玻璃箱裡甚少動的縮頭烏龜們
也還想替現在住的單人公寓增添點生氣
但是我又捨不得自私的用箱子困住牠
矛盾的老少女.......

爬蟲店裡還有蜥蜴還有蛇因為牠們也是爬蟲類(廢話)










路旁的景色偶爾一瞥就覺得世外桃源(太多愁善感哈哈哈)
這是你沒來得及看過的風景也許會可惜的只是我










我還是想能養點什麼
(蒼蠅嗎或是偶爾飛到窗邊的蝶蛾還是上次嚇壞我的無敵大蜜蜂)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