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的理直氣壯

剛剛夜晚打完工下巴士走回家的路上
兩個無所事事的少年在路邊站著
向我借了打火機
用完很爽快的放入了他自己的口袋
我說我只有一個請你還給我(我是借你可不是奉上給你)
我整個傻住的聽他講了一句很理所當然的回答
“那你可以再去買一個“
隨即我轉身只想快點跑到我唯一可以回的那棟棲身之所

我 向 來 討 厭 走 夜 路
討厭只剩我一個無法對抗任何人的街道
討厭我只能選擇當個自認倒楣的傢伙
討厭成天惹事生非的青少年
討厭不知道生下他們這些廢物幹什麼的父母
討厭我不是大力女金剛(一拳過去敲扁他裝滿大便的腦袋)

今天
還總算慶幸平安回到我的單人房
想忘掉那點不愉快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