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

好不容易開始做起我的作業
不好的地方是這兩天並沒有什麼拿起筆的fu
似乎連有點滿意的都稱不上
學著姑且接受(爛)

可能又在放空
腦子記憶很跳tone
想起我從小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介紹自己的姓名
這三個字總得要很彆扭的才能吐出嘴巴
(我天生是個扭蛋)
碰到這種情形的時候我常會跟人說不如我用寫的吧

人生有很多時候都要book
要電話預約就得報上名
發現每個人對於同音字的解譯大大不相同
我說草字頭的"若"
錢櫃那傢伙後來寫下“落“(我沒台灣國語這字是ㄌ開頭的)
ps:說文解字這字不太吉祥沒人想取之當名
更厲害的是麻辣鍋店的老闆
他老兄登記表上運用了蒟蒻的“蒻“
極有創意

我很喜歡我的名字
只是人有時會如其名
竹子這植物是一根直挺挺的往上長
畢竟稍嫌孤了點
那麼把竹字換成“叢“
會不會就比較熱鬧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