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of London





在Regent street 的Hemleys 玩具店
一直是我喜歡的商店之一
滿棟的玩具
裡面上班的工作人員
常常自己玩著新產品
那種感覺就像可以在迪士尼工作一樣
職責就是好好play你的工作
雖然我討厭小孩
但是喜歡擺設的玩具帶給我的童話氣氛
歡樂的聽唱幾首歌
就可以讓現實好像不存在
聖誕將近
牛津街的人群
準備迎接這個重要節日的來臨
朋友問我
歐洲的聖誕很棒吧
我說
這裡平安夜是給一家人擁簇相聚在家的好時光
否則真實的城市
在這期間
很空蕩
尤其只有能獨自在房的自己
會孤獨的讓人歇斯底里
今年我選擇逃離
再過幾天我會回到半年來朝思慕想的家鄉
放一個假

倫敦是個奇怪的地方
身處此地的時候
你覺得他讓你煩躁
離開的時候
你會忍不住的懷念它

停留的愈久
送的人愈多
我一向害怕說再見
但我沒本事
留住任何一個說要離開的人

Merry
X'ma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