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時空的存在感

昏昏睡睡的就過了兩天了
腰因為長途飛行及老化
呈現一種無法彎腰的狀態
我在一種與時空交錯的夢境
張開眼時
總在想著現在星期幾?幾時?幾分?
回到倫敦的第二天
我才捨得把手錶上時間調成與你差距的後退八個鐘

網路是唯一可以拉近距離的東西
我將skype發揮的淋漓盡致
與台北的家視訊
隔著不清楚的螢幕中電視
我和姊姊與老媽一起看著他們租回來的港劇
這讓我感覺像在家
一邊還聽的見台北家裡微波爐轉動
也聽的到老媽在放屁(她若看到這句鐵定殺了我)
老爸說:以後我們播放DVD的時候會叫你一起
老姊說:恩~你還真有參與感
老媽(假牙拿掉就請別張開口,好像大嬸婆)
老弟(以為那塊假麵包是真的還說等下吃)
我笑了

一早上MSN
就收到了你的bb聲
兩個讓我覺得安心的字母
久違在msn的對話框
你願意提起筆
那是對我重要的意義
我能感覺的到你開始學會去愛人
很欣慰
不過
我甚有些遺憾在當你學會這堂課後
能夠常出現在你面前的人
不是我

謝謝你開始的回應
I can feel the sunshine


2009年是個新開始
我剛剛和14單人公寓的室友馬蘇馬聊了天
說聲Happy new year
我開始覺得每個人的笑容會傳染
下週開始新學期
明天開始打工
我會再踏步往前走
想念都先存在心裡面

旅行.....有天
我還想一起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