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隔層大海洋

1月11日
我從讚賞網路靠近了我們的距離後
今天第一次
我輸了
不能在你可能需要一把用力擁抱的時候

我伸出了手
卻什麼也都摸不著

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好遠好遠的很無能

當我已經開始往前走
從假期好美的夢清醒
接二連三
有些事發生在我遙遠的人們身上
我除了只能發發訊息
或播通電話
可什麼也都做不了

我很懊惱
也很氣

我曾不只一次說過憎恨人類
尤其是那些玩弄人性弱點的屎人
不願發生的事總是就這麼發生了
我從不相信神
但我卻開始愚笨的祈禱
請你保佑我那些我深愛的人
雨過天晴
還來得及
握的住他們手上的幸福

我們都在跌倒中長大
但老天爺
樓下不屬於屎人一族的那群人們
實在無須付出如此大的代價來換得你所謂的長一智

I WISH I COULD BE THERE FOR YOU
我覺得我的愛只能很蠢
但願你相信它很真

我不要你逞強去履行答應我的承諾
我其實只想你能平安開心的追逐你曾有過的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