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異常的冷靜
好似上星期六是個超級暴風雨的夜晚
打完工後
我可以站在傾盆大雨強風吹小雨傘頻折骨的街上
等巴士停靠
就這樣過了一個半鐘頭
就這樣搞到半夜快兩點才到家
那天腰部以下是浸水的

我一點情緒也沒有
沒有感覺沒有知覺
我開始覺得我有點像再用第三人稱身分在過生活
就好像我在透過螢幕看一齣影片
主角和觀眾都是自己

我不再做大日曆等著每隔24小時就畫一記
也不太會去記今天是幾號了
不那麼常down電視節目看
倒是很常聽福井舞
少了望著天花板發呆
只是每天一點一點的拿筆動一些
讓時間在我沒感受那麼強烈的方式消逝

我情緒沒有那麼激動了
淡淡的去接受所有的意外不意外


我每天帶著一把這邊開不到的鑰匙
也在等一扇可能永遠無回應的門打開
因為暫時沒有別的地方去
所以我只想先蹲在這裡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