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elective的presentation就在今天結束了
其實我本來有點緊張
抱著一種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情去面對
USB連接放映室的大螢幕筆電後
因檔案有點小大加上那台快沒電的小蘋果
造成一度有點小冷場的局面
和教授及兩位同學總算利用另一台MAC PRO接好畫面
由於我的影片很靜
我收的是一種黑夜的聲音
很多的畫面看似也都是黑的
八分鐘後
旁邊的別科系男同學用手胳臂推了我一下
我轉頭
他笑著對我說"I like it"
終於我
鬆了一口氣

今晚一樣等著我的一百號巴士
一位歐洲客女士
也等著一百號
他說他已經等了快半個鐘頭
巴士站的時刻表卻只標示車間距的時間是十到十五分
我說在這裡,時刻表只是是裝飾品
"真是一堆垃圾!我等得快要凍死了!"女士一邊顫抖一邊叫罵著

習慣就好
等很久都總比它都不來的好
今天我又安全回到公寓了
真好



終於找到了我想買的那朵花
希望它
會成為我期望中想呈現的那樣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