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從不意外


今天回到14號公寓
房東說一個月後
大家準備一起搬屋
因為屋子的主人要將房子收回
震驚了我
算算搬來這裡半年
也稍微習慣了
現在
我要開始預備適應另一個新環境
新的屋子在更遠的地區
過兩天先去勘查一下地形
總之
真的隨波逐流吧
這兩週
最要緊的還是先把兩個禮拜後的Assessment搞定
還有下週必須要交的小組presentation
搬房子的事
先放一邊
下下週再來煩惱

新的房子
房間似乎會比較小
通車時間要更久了
我會有新的未知室友
我的開春牛年真的很新鮮
不知道
也許又會是場新局面

我今天寄出了一株陽光
希望它順利能像我想像
剛剛好能從你手中綻開
微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