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底


安然的結束了每週五的elective
往後又多了一天自我時間
這陣子不斷在消耗
為了做這次的版畫project
花了不少錢買雕刻板買刻刀
以及接下來的assessment
還有開始為了要搬家做準備
然後煙不小心抽了多一些

其他尚可
日子過的去

我知道為什麼要搬家了
原來它是一種傳染病

昨天餐廳打工摔了一跤
還被客人慰問
很丟臉
後來端湯灑在自己左手
真是有點燙

我竟然還活到現在了
真是不容易...............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煙少抽些啦這樣對身體不好說。心煩的話,多寫網誌,相信你的姊妹們都有在看,雖然沒有都留言,但是我都有在看喔!沒能幫你分擔解憂,至少心稍稍與你同在(ㄟ..說全部同在有點太噁了,至少有稍稍啦~)
還有,祝你新年快樂。雖然有點慢,但是我希望我的祝福能夠讓你現在可以笑一下。
Rochu said…
親愛的
這留言真的讓我發笑了
哈哈哈啊哈哈

也許再次搬家是個好事

新年快樂
也希望你們都很好

我有認真在讀書滴
生活倒是有點空虛加無聊.....
不過我會想法子擺脫它.....

新年快樂喔~~

(^_______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