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學自high

剛好被朋友問到
也剛好他很空閒
剛好他善良的點了我網誌
剛好我就想
零七年的時候我剛開始從一個人身上學會了記錄
我才剛剛開始認識我自己(真晚,是的老天爺)
管他這裡有沒有像我朋友目前這麼空閒的人
偶爾讓電腦螢幕游標點到我這邊
我想
留點在清醒的時候還會記得發生過什麼鬼事
好像也挺好
因為當我變成鬼的那天
我什麼都會不記得自己當過討厭的人類
好奇心讓這位善良又空閒的老同學
問我到底有些是在寫給誰
但這個不是有獎徵答(有錢我就自己拿了先去還學費了)
而我有時又還挺犯賤(俗話說的好誰人無賤)
愈是保持無可奉告
大家就會開始愛亂猜
這樣有點太好玩
(親愛的空閒同學你別罵髒話)
寫東西總是要有個像是能夠在對話的對象吧
否則久了
可能連我自己都覺得單人房裡只跟自己說話好像神經病
一定要像即將邁入中年但又沒戀愛談的老少女自慰一樣
自 己 High

不過當然
有些.....
話只獻給能懂人就好
你說多正點

有個人跟我說過他不長記性
也只想記得只有開心的部份
不知道為什麼
我開始雞婆的連其他人的份
都想記了.....
事實
原來我真不想被遺忘
尤其那些跟我擁有共同回憶的人



有天我惡作劇的戳你手臂
被你瞬間暍斥的聲音嚇了一大跳
我不生氣也不難過
反而心疼的覺得你壓抑了很久的情緒消極的無可發
我很想記住
你下一秒就不會再想起的無聊事

打字打得愈來愈無章法
感謝大家閱讀多點想像力
(哪來的大家?瞧!我又在跟鬼講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