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erm

這週終於開學了
挺不賴
領了新的課表
到復活節前
有很多事要做

前兩天
我好像被閃電打了一記
跟空閒老同學聊天的時候
雖然我有一份自己想像中的計畫表
不過
竟差點忘了我來這裡的意義
感謝他的提醒和他的見解
還有老大鴨之前的一句話
雖然他們都可能不記得發表過什麼言論了
但我不該沒放在心上

星期二終於去超市補貨了
8便士的便宜泡麵竟悄悄的漲成10便士
幹嘛這樣......
這次多買了蕃茄醬和烏醋
可以讓淡而無味的它有點新氣象
還能吃上很久
滿好
快打烊的超市會有熱食的特價品
四隻烤雞腿可以一鎊就有得買
但親切又大意的店員多算了我一包廁所紙的錢
只能說
我沒被便宜到(啊~)

昨天在紅巴士上
想到一件白癡事
關於想念這個東西
被想與我在想
如果是被一個不喜歡或不想被想的人想
感覺只能用 不 舒 服 來形容
所以
我希望
我是一個讓人舒服的想念者
能想念一個舒服的人





最近的霧都
重現江湖
淹沒了
整個城




在路邊拿起筆
是會凍僵的....
一不小心
我又開始想....



後記:
放假回來後
隔壁的隔壁房的室友
史戴芬妮搬回西班牙了
聽說他的媽媽生了重病
雖然很少講到話見到面
希望他回去後一切都好轉

那麼
接下來的未知的房客
我期望他會像你一樣是個可愛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