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星期二是和彼得教授討論assessment feedback的日子
這次的結果
比去年一年級的此時
往前進了10%
彼得教授說
其實他想我應該可以更多的
在評估我的作品時
有些困難度
有些方面爬得很高
但碰到弱點的地方又把整體結果拉了下來
就這樣高高低低
最後取了中間值
而關於我的論文
我一向很擔心的論文
教授覺得有些地方表達有點難懂(想像的到因為我英文寫作好爛)
但他說有些在文中提到關於歷史性的東西
他很喜歡我在那部份所寫的方式

能看得懂我在寫什麼就很感動了
還能有一部份會說挺喜歡
不過下次
我還是乖乖向學校幫忙外籍學生寫論文的教授討教
我想讓未來的論文漂亮一些

彼得教授告訴我
他對於評論我的作品
相當誠實
可以毫無顧忌的直接了當說出他的觀點
因為他感覺我
總會想著下一次該怎麼做會更好

彼得教授是個非常有價值的教授
我說我非常喜歡他的授課方式
二年級很開心能夠在他的group下學習



清楚自己的弱點跟知道自己的強項一樣重要
所謂不好的地方
它都有轉換成另一種價值的潛力



這幾天的生活
忙的停不下來
搬家打工上學
所有的事情很容易擠在同時發生
因為扛了太多東西所造成的酸痛
加上餐廳人手少客人多
回家的路上
有種虛脫感
我需要一個會按摩的肩膀靠一下
現在走路腳都會痛的我
不想隱瞞我目前真的好疲累的事實

對了
我還挺滿意現在的25號大房間
它被我分成三部份
睡覺地區
工作室
跟小客廳
還有fitting room
白天有很明亮的自然光從窗透進來
晚上街上的路燈又不會讓房間覺得徹底黑暗
我在今天還偷的到沒鎖碼鄰居的網
真不賴













昨天寄了一張感謝卡給前幾天幫我搬家的老紳士
希望他收到卡片的同時也收到了我對他的無比感激

"最近的你怎麼樣"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的問候
我覺得它帶著一種提醒我
處在跟你離的好遠的天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