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雪



這個的冬天不僅來的早
也久
今天我親眼開始目睹一場雪
打完工即將到家的路上
我第一次雙腳踩在厚厚的積雪上
一個人體驗我原本前年就嚮往會發生的白銀世界
其實它很美
只是不小心
繽紛落下的雪花們
個個都多帶了一種東西叫遺憾





一年邁向第八個月
我知道接下來必須又再送走一個接一個認識的人
放假回來倫敦以後
我自己跟著自己的影子
看到了許久不曾出現的大霧
淋到了暴風雨
也見到了大雪

我很想同你分享
這些紛紛遲來出現的景象

他們說雪若太大巴士地鐵會停駛
本來我很擔心它繼續積下去
有天真的會回不了我的房間
沒有發生在今晚
還好

前幾天老爸成功的發了個訊息給我
"我會傳簡訊哈哈哈"
這個男人真是無法言語的可愛
永遠是我眼中最帥的傢伙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去愛丁堡旅行的時候也遇過一場雪
可惜沒有積雪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見過銀白色的城市....
唉....我如果能在英國待久一點就好了.....
希望你在英國一切順利


Julia
Rochu said…
謝謝你
也希望你回台一切都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