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做的事

巴士人




















每天乘坐紅巴士
人來人往

這陣子
發現自己不停記錄著相同類似的事
關於搬屋
關於新家
關於學校
關於打工
關於老是受傷
關於每隔25天都要一次的經期生理劇痛
關於沒事就來一下的偏頭痛
關於不停吞著良藥普拿疼
關於我的生活
關於我的情緒轉換
似乎
就是這樣在循環

我好像開始發起狂
想記著一如往常的每一天
記著星期幾卻不在意今天是幾號
後來日子比我知覺走快了一點點

順利的話
明年就畢業了
之後
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在這裡晃蕩
有時候
當明瞭一段時間它有個期限
於是就自然變得寶貴多一些

如果一個短暫的一路順風就變成了永別
那麼也許我會去劫機
那麼
你會怎麼做

有了現在的快樂
還會再想同我一起追著白癡夢嗎

我至今還未清醒
在夢裡打轉
偶爾幻想著不存在的藍圖
不小心掉了好一陣沒出現的淚

今天下午的Trafargal Square天氣晴朗
遊客多
雖還是十度左右
太陽照著卻感到夏天的氣味
我想起去年一個道別的夏日




















回到25號
屋子裡討論著早晨印度男孩維馬把香蕉泡在水中
說要做lunch
所有室友
百思不得其解一邊笑
我最後只說了"大概想把香蕉變很軟"做結尾
昨夜和大夥吃了莎拉與馬利歐的西班牙人義大利麵
改天
我第一次開始又想在倫敦做頓飯
這是
自從離開111屋後一個久違的念頭
驚覺原來已是將近一年以前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