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餐

下午和瑪薇達去了sainsburys
之前我試圖打著我手上所有剩下的電話卡
都過期
立刻飛奔到最近的shop新買了一張
抱著很期待的心情
誰知
跑遍四個公共電話亭
話筒都收不到聲
有些失落
倒是從退幣槽裡多撿到30P
不知道是不是獎勵來的

晚上我做了炒粉絲與麻油雞翅
在25號屋
吃晚餐前我們的網路終於成功連上
從此以後維持滿格的狀態
我仰賴的生命回來一些

買了從前111幾乎每晚都會吃的超便宜sainsburys冰淇淋
不過少了碎片朱古力米
少了
一種你知道的感覺

莎拉說她去應徵
期待下週的回應
我希望她們可以順利盡快得到一份工作
我不喜歡太快說再見
尤其當我開始變習慣


昨晚和sushi們收工後在Chinatown吃了一餐
慶祝一個朋友的生日
因為現在住的遠
回到家都快兩點
我在床上翻滾到三點多了都還睡不著
肚子好飽
腦子都在想著同一件事

都在我送的訊息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