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接到包租公的電話總會有種胃痛的感覺
因為他實在太愛 天 外 飛 來 一 筆
讓我有時候真是覺得有點難招架

俗話說的好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就好比特價品總是特別容易有瑕疵

總之
星期一必須跑一趟銀行做轉帳
這陣子的超支讓我有想從地球消失的fu
從三月開始
希望一切能恢復正常

我有點累
昨天打完工等了巴士一個鐘
回到家已經兩點
House大門不小心被反鎖
很不好意思的敲醒維馬幫我開個門
早晨與莎拉他們討論關於屋子維持清潔的timetable
我做了幾張警告標示貼在所有開關
提醒養成隨手關燈的習慣
共享一間屋
不是件容易的事

除此之外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間房與所有室友的
特別是莎拉和馬利歐夫婦
往後
有很多東西
會漸漸上軌道
有很多事情
也會慢慢浮現

某方面來說
我真的很簡單
還算很能隨波逐流
甚至可以形容是一個很消極認份的性格
“既然這樣那就那樣吧“
幾乎所有的事
我大都不請別人幫手也盡量不給人困擾
既然這樣那就別再給我找麻煩吧
我已經覺得很疲憊了
小叮噹
我需要你


吃醋狂愛喝醋
因為覺得和你非常的遙遠
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有個交叉點

南北極冰急速在融化
我想順理成章回到侏儸紀
做隻可愛短手大暴龍
離開討厭的人類
忘記只有自己的日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