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R (哈!)

星期五沒課沒打工
是個好日子賴在房間
把流失的體力找回來

一樣用著偷來的網路
連著斷續的線

新室友們
都在努力尋找工作
我和他們的共通點
就是在異地試圖尋求一個新生活
最終它會不會比較好
沒有人知道
只曉得
起碼幾年後
不會有種當年沒跨出去過的遺憾

昨夜大夥在廚房繼續聊天
語言交換
印度女孩瑪達薇被他兩個搗蛋男同學
氣到上樓跑回房
睡前還數落了兩個傢伙
今早
每個人還是一樣嘻嘻哈哈
很好玩

我在新家的第一個星期五
窩在房裡
上網
聽歌
拿筆
速寫
查資料
想之後的project
撥撥幾個吉他弦
與你交集
然後看著窗外
漸漸變夜晚

真是個享受愜意的下午


我喜歡這間新屋子
也喜歡這些新室友
喜歡繼續拿著筆
喜歡洗澡水很熱
喜歡從餐廳帶回來的宵夜讓肚子很飽
喜歡網路還沒好時還能偷上別人的線

不過
還是不喜歡
when you went away

斷氣
是我唯一可以停止想念的方法

後來
我在電腦螢幕前面挖鼻屎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