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星期二
這週都在feedback tutorial
所以基本上沒有課
大家照自己的進度走

下午街口的電話亭保羅
介紹給我一張很便宜的sim card
可以在房間用手機同你講好久
好開心

如果
做一個會影響往後人生的決定
IF
無論是怎樣
我一樣都在
一如往常

真不願見它得付出的代價
遠超過可以負荷的犧牲
我喜歡你可以做自己



晚上難得應了一個英國同學的邀約
自從她說了句
我想我們應該偶爾出來玩而不是只是在學校

也是
明年就告別學校了
體驗一些期限性的東西留點回憶
填填不一樣的日子
很久沒有這麼夜回家了
新家最大的好處就是我有自己的樓下大門鑰匙
不必仰賴蜘蛛人跟按電鈴

三更半夜
我還是想著同一件事
充滿好多的IF..........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