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靜

25號屋終於把浴室蓮蓬頭修好
但是換裝了一個叫做很蠢的充值瓦斯
就像買易付卡加值一樣
但恐怖的後果會是
將面臨會要替很會浪費的傢伙擦屁股
很多事已經開始醞釀在發生

不是只有你乖乖遵守規則遊戲就能繼續玩下去
等有天充值電力也換上了
所有即將面臨混亂

願望真是不能亂許
它總是會逆道而行
一個月前我說不想再搬家
現在卻開始覺得如果搬走可以換安寧真是讓我迫不及待
馬利歐夫婦還是很可愛
和他們分道揚鑣會讓我有點覺得可惜

人來人去
我將會往哪

下週我們要有個班上的exhibition
今天拿了四月底要交的新論文brief
還有一堆書還沒讀

住的地方如果沒有一種壓力跟不安感
我想我會容易開懷笑的多
也想寫下的事都可以是愉悅的
最近的生活是煩躁了點
表情也不自覺的嚴肅
痛苦倒還好
除了
偶爾想起那株應該傲氣的陽光向日葵
總是讓我捨不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