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所以之所以




















星期四
很久沒有星期四夜晚不在打工餐廳渡過
今天換成星期五
至於原本預定要搬去附近271號的事有點變化
朋友前兩天告知我他那邊有個迷你房
在北邊
離soho近
bus站也不用一分鐘
租金便宜到我想偷笑
其實它嚴格說來是個儲藏室
也許我家鄉的陽台都比它大一點
但我覺得挺好
搬家達人的我
想嘗試各種size的室內裝潢
現階段
我把床單被單都洗了乾淨
也想著到時該如何發揮這迷你小空間
塞下我約有四箱的行李
有些物品
則想轉送給馬利歐夫婦
兩件我曾被接收的傢具
滿是傷痕的紅色小桌和木頭可拆架
是唯一漂流到哪我都會帶著走的東西
至少在這個城市
桌子上面的刻燒痕
留住我曾在111的記憶

什麼都離開了
剛剛望著身旁將會跟我一起走的小桌
笑著想著也許它早已也不在你的腦袋了
或著
也許只剩一個紅色模糊的形體了

只有看著手上的錶秒針在動
否則時間只在我怎麼也看不見的情形下消失

一直頭也不回的向前走



過去
它們都只能被選擇躲藏在心裡回憶裡
撥不回頭
我想它們都很痛

我不小心被它們感染了


我有笑
就像我想答應你的那樣

倫敦這個地方
讓我又愛又恨

(我就說它絕對有股魔力的邪氣)
等四月初搬到仿儲藏室迷你窩
我可能真的變成哈利波特
然後等小房唯一的小窗口
貓頭鷹捎信來給我
說我想念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