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

這陣子有點被精神轟炸
因為新房子的問題還沒解決完畢
如果接下來的兩週
還是要這麼打轉的話
我會決定再次做遊民

大英衰退帝國是個有趣的地方
總是很有魔力可以將簡單複雜化
其實我早就習慣這樣的模式
所以也習慣消極不去期望一些壞東西會在期限內回復正常
但若每個人都愛破壞承諾
干擾我正常生活
有點惱人

春季學期快結束
我們要忙著exhibition
還有一些持續到復活節假期完畢的project
學校的事
再忙我都還會很enjoy
生活的雜碎
卻讓我頭痛

事情發生要做的是去解決
而不是當作沒這回事

來到倫敦後
我想了很多
大抵上
它還是一段有一定價值的過程

星期四下午
我撥了通電話給愛索媽
因為幾天沒收到她的回信
我有點擔心
話筒裡
她緩慢用力的咬字說著抱歉她忘了
目前她與兒子媳婦暫住兩週
聽著她的聲音與辛苦的說話方式
有點難過
想起之前她告訴過我
自從泰瑞爸離去後
她等的只是死亡來臨
等著在天堂見到泰瑞爸的那一天

最殘酷的煎熬
它不過就是無法活在你身旁
它走的時候
將快樂也一併帶走了

半夜十二點半
打完工到家
看到家裡寄來的包裹躺在房裡
這是這陣子
難得讓我有覺得開心一下的事


人前我會繼續笑
如果這是你要的逞強
那麼
請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