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雜事

二年級的班展順利開放
前一天我還因記錯了交件日期而很擔心會無法參展
大半夜拼命打電話給負責場地同學交涉
總算在星期一下午滿懷抱歉的將我的作品托給喬登

週一的下午25號屋主
在沒人在家的時候拿走他放在樓梯間放了超久的床墊
臨走前卻把門給反鎖也沒通知任何人
七點多回到家不得其門而入
因為沒有所謂的第二把鑰匙(另一把可以從門內反鎖的鑰匙)
維馬這個天殺的白癡
先是自己在門口等了半個多小時
然後見我回來批哩趴啦的跟我抱怨他有多慘跟多慘
擁有三支手機的他竟然手機沒電而無法打任何電話
還又疑神疑鬼的說見到疑似小偷的人害怕我們是不是被闖空門
我無奈的只叫他閉嘴
跟著打電話確認所有室友都不在屋裡後
最後連絡房東請他叫屋主再回來替大家開門
反正一定不會像他講的二十分鐘後就會來
我拿起了還沒讀完的超厚原文小說
開始坐在門口殺時間
維馬也坐下開始吃起他剛買的香蕉(我愈來愈覺得猴子都比他聰明的多)
不斷的又問一些一般會用腦袋的人就會想通的問題
我非常敷衍的回答
繼續看著我的書
十多分鐘後
瑪達薇與瑞托也加入了等門的陣容
我則保持繼續專注在書裡
不知不覺的快九點鐘
屋主依然還沒到(真是不出我想像)
倒是唯一擁有反鎖鑰匙的莎拉夫婦回來了
可喜可賀
早上還因那兩個傢伙又把廚房搞得亂七八糟而發大火的馬利歐
心情似乎也好點了
今天星期二
出門前馬利歐緊張笑著跟我說他終於接到一個面試通知
希望他順利
西班牙莎拉與馬利歐
這對可愛的夫妻黨
願他們也盡快有好的開始

明天我就會做決定要搬去哪了
預定下週五帶走我全部家當
還有我

ps: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行李
我真服了我自己



這次二年級的班上展覽
位於學校附近的一個酒吧樓上
如果你在倫敦
經過一下吧
Host:
camberwell 2nd year illustration
Type:
Network:
Global
Start Time:
Monday, March 16, 2009 at 5:00pm
End Time:
Monday, March 23, 2009 at 10:00pm
Location:
Arts Bar
Street:
25a Camberwell church street
City/Town:
London, United Kingdom














































不經意的發現你的名字改了一些些
在我看來它變了陌生一點點
也許它代表的是個新里程或新出發
但還有我只能不甘缺席的一角
N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