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ide down

連續兩天的冷水澡
終於感冒了
該去加值瓦斯儲值卡的人的
說他們打算不用熱水不用瓦斯爐
但有趣的是
在別人付的時候他們一樣用的很自然
這是多麼自以為聰明的愚蠢腦袋
聽說愛放飛機的房東今天會特地跑來解決溝通這事
他早就應該為他這個臨時變卦的方案負責
我已經沒興趣再多知道什麼
過幾天我會搬離這間麻煩製造屋

我早沒有歸屬安心感了
對於這個城市
接下來幾個月內
我必須又對一個又一個決定離開倫敦的朋友

再見(你們的選擇是對的)

送人送到已經痲痹
我想家

英國最近的情況不是太好
馬利歐也遭到騙工等事
他們總以低價招取初來此地的外籍臨時工
節省自己的成本
卻也一附理所當然

前兩天打完工夜晚
等巴士
一個令人做噁的吃薯條黑人
一把搶奪了我手上的煙
被輕碰到的我的左手
他髒到讓我想吐

廢物日與遽增
不如讓世界末日提早降臨
我陪葬

我想這是我的最後一年停留倫敦
規劃這期限內想完成的事
然後
是時候回家了


我不懦弱

真想被保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