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這星期每天起大早去學校
有點為進度很慢的小組project擔憂
剩不到兩週
望著在studio堆積如山等待被縫製的布料
真的是很想說服自己可以dun't worry
在一小組做project的壞處就是常常很少人出席meeting
不過我只想做好自己想做的
其他老是不見蹤影的同學
不是太在乎

從彼得教授的郵件得知
幾個同學參加比賽的project得了獎項
我有些懊惱沒多嘗試
雖然我會覺得參賽的得失心不要太重
但此刻
若能得到一個實質的肯定
對我來說
是個成果的意義
來到這裡即將邁入兩年的時間
我想幹點什麼笑著帶回家

我覺得自己很渺小

結束了前兩天的陰雨
星期五開始又是晴朗好天氣

我喜歡倫敦的春夏

最近好睏
沒能睡飽
繼續努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