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的滿滿的

這週
因為迎接星期六的group project exhibition
有點忙碌
因此這禮拜還跟打工餐廳特地多請了幾天假
從原本的有些擔心到現在還是很興奮的期待


打工的其中一個馬來西亞朋友即將回國
不捨當然
但也很祝福他有個新開始
英國同學莎拉提到也許有興趣和我一同製作錄像
我聽到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開始有些捨不得倫敦這個城市
瘋狂的地方

馬來西亞老闆即將在chinatown開一間台灣小吃餐廳
名稱就叫"基隆"
我會去試吃
我想
會有我想念的家鄉味


很有意思
來到倫敦是為了我好久前的夢
現在
想念依舊
我仍想做點什麼

五月中了
日子過的比我想的快了些

世世難料
世世新鮮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