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那兩個臭三八報名奧斯卡

在餐廳打工好長一段時間
見識過各式各樣的客人
也看過吃過霸王餐的傢伙
星期一
我終於碰上為了吃噸免費餐而煞費心思的兩個死八婆
心中吶喊掌聲鼓勵叫他倆第一名

這兩個年輕扮高貴女孩是外地來的
頂著一頭金髮加高跟閃亮鞋與小洋裝
操著口音很濃厚不是很好的英文(或是假裝英文不好也行)
點了單點的彩虹壽司(專挑貴的點)
搭配一壺清酒與一瓶竟然給我打翻在桌上的礦泉水
(倫敦500ml礦泉水一瓶要價一鎊三)
首先幫這兩位奧斯卡提名女演員點餐的時候
我已經很想扁人了
因為這兩位大小姐非常的麻煩
東西要來要去
英文講的不清不楚
但卻一直竭盡所能的維持他倆自以為的"很上流社會"
打翻完了礦泉水以及吃完了頗貴的彩虹壽司
其中一個又開始發問了
“Excuse me!“(我想這是我聽過最欠揍的excuse me發音)
"我們的生魚片跟飯還沒來“
我身為專業服務生的微笑告訴他
"你們剛剛沒有點,那麼現在是要加點嗎?"
"I DID!"其中一個三八開始很堅持的說他點了生魚片跟飯
“我說那麼你是要sashimi這項嗎,但我們的單點sashimi是只有生魚片沒有飯的喔“
我真是好有耐心
“我想你要點的應該是生魚片便當,那個才有飯“
“nonono!“死三八一連說了好多NO"我是要鮭魚生魚片還有跟飯的"
ok小姐(我心裡尖叫幾萬遍了)
我要再跟你解釋"你若是要生魚片跟飯一起,那個我們菜單裡就叫鮭魚生魚片便當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在繞口令
然後跟外星生物在溝通

最後我確認他們兩位大小姐要加點這份講到嘴巴快爛的"鮭魚生魚片便當"
精彩的在後頭
餐上了
送餐的時候他們還會說Thank you
兩人開始優雅的慢慢吃完鋪在壽司飯上的鮭魚生魚片
以及開始爬了一點點的壽司飯後
臭三八開始高八度的"哎喲~“尖叫了
"Excuse me~~~~~~"這是這輩子第二次更想扁人的excuse me發音
走過去
她這小姐好像在玩大衛魔術
可以從嘴裡拿出一個約2.5公分的透明塑膠
直嚷嚷說你們的壽司飯盒裡面有玻璃
“你看!你們害我刮傷我的嘴了,你看!流血了“
我打從心裡的敬佩這位臭三八
至上崇高的敬意
"ok小姐,我請我們店長跟你談"
我上樓帶著一股又很佩服但又很火的心情
請了我們第一台柱店長來解決
我說"她們想找麻煩"
於是咱們的第一把交椅店長
開始了跟臭三八持續了一段好長的對話
但厲害的是
臭三八們就是外星入侵的生物
我們是無法和她們可以有溝通的
因為無論這個爆大從她嘴裡變出的透明塑膠有多不合邏輯跟鬼扯
她們只有一個堅持
本兩大小姐就是想吃完不給錢

最後實在被這兩個扮高貴年輕死八婆煩死
還耽誤到其他善良的客人
只想叫她們儘快離開
滾回外太空
帶著那片明明是塑膠但卻堅稱那是玻璃的不明物體一起滾

結局就是讓這兩個做戲作的很自我的臭三八
白吃了約三十多鎊的一頓餐

好樣的

你們好認真

奧斯卡不用提名就可以直接頒獎給你們了

兩個金髮閃亮亮的死三八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