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好心情

星期四下午
與彼得教授的tutorial一樣那麼順利的進行
我說關於上次討論的結果
我想三年級的IPS方向想做點改變
不會全部作為錄像呈現
將之一回歸到我一直樂在其中的drawing
彼得教授展開一個好大的笑容
超級開心的直問我"你真的改變主意了嗎?“
他似乎非常愉悅的聽到我最終的決定
也像往常給我了一些受用的建議
也提到了一些我想做的錄像紀錄片
今天彼得教授多加了一句話給我
可真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Rochu,我覺得你有感受人心的天份"彼得用他鼓舞的眼神這麼說著
那時我心想"所以才會一天到晚要死不活這樣~哈哈"

再過幾天就是presentation了
還是有點不安
因為總是覺得想用更好點的方式去呈現

結束tutorial我和英國莎拉同學聊了好一會
因為之前同組project的機緣
也剛巧我們都有關於做錄像以及動畫的興趣
討論到我們各自的tutorial後
莎拉也意外的告訴我
"你選擇繼續做drawing這個方向是對的!“他說
"你的sketchbook裡的圖很精緻也很好,沒有理由不朝這條路走"
我一直都很喜歡和莎拉討論一些arts上的東西
因為他對於歐洲的藝術領域有一定的瞭解
也是一個非常有自我想法的人
聽到他這麼幾句話
讓我真的有些訝異
也很開心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我只是開始喜歡做著自己喜愛的事
就像速寫來說吧
根本也沒想過有其他人會喜歡或欣賞
做這件事的目的無關任何
它是我的享受它是我的樂趣罷了
因為我的圖像就是我的語言
怎麼說呢
不管怎樣的表達方式
錄像 照片 圖像 音樂 眼神 肢體
只要是發自心裡的聲音
聽的懂的
就會收的到最真的感受














好熱的星期四
跟前兩天陰雨也是大落差
連續打了六天工
今天終於稍微休息
晚上包租婆突發奇想
於是我們兩個就在院子開始BBQ
即將的夏日
九點多才會天黑的夜晚
風很涼爽
星星斗大
紅燒雞翼~我鐘意食
半夜入睡
我又夢到你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