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星期三開始的小組project
這三天從早上build up即將來的exhibition到晚上十點
愛死這個會場
它的名稱就叫area Ten
裡頭有個黑巴士
不知不覺成了我們這次的工作室
今天可是難得第一次
全組員在同一段時間一起出現



















雖然剩下最後一天打造
我知道我們還有許多未完成進度
有點緊
不過
怎麼說
好愛這樣的工作方式
在好像有點 沒 效 率 及很和樂的氛圍下
與加上其他同學以外的藝術工作者相互合作
這幾天
我累的好開心

昨天初次使用了那台在巴士裡的縫紉機
針頭卻壞了
意外的縫紉機主人出現
無敵親切的帶我去他私人studio借了另一台
有些不好意思的請他幫了很多忙
他說在area Ten一起工作的我們
全部人員就是一個大家庭
本來就應該像這樣
順帶一提
縫紉機主人他們做了好幾個懸空的軟床在會場
下午我和瑛汶爵以及尼克爬上去試坐
超正點的玩意兒
cool

我之後想繼續多練習使用縫紉機
因為我只學會了怎麼縫直線

小組成員常不見蹤影的尼克
他既爆笑又瘋狂
今天又得知原來他茹素七年了
太有趣
晚上九點多
大夥一邊捆著空氣袋一邊伴著蠟燭在黑巴士裡講起鬼故事
這傢伙說他被朋友告知他家裡樓梯下有鬼
他說他也怕
哈哈哈


我等著迎接很棒的星期六


好酷的studio
好high的氣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