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good bye


















阿嬷去世的前幾年
患了老人癡呆症
我記得她的笑容都像個天真的孩子一樣
the long good bye
是老人癡呆症的另一個名字
我覺得它很美
踏上最後人生的旅程
慢慢忘記所有發生的過去
告一個段落
平靜的落幕



今天與彼得教授的tutorial
我放了幾個自己之前製作的短片
我說我想做一些錄像作為personal project
想不到他還挺喜歡
結束前也不忘提醒我
"還是要繼續畫下去!"
我說“當然!我會,這個就像吃飯一樣少不了!"


你的笑容很好看
我想告訴你


不需要千萬的對不起
我最想聽見伸出手

"讓我們一起走!“

by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