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完

好像很快
今天是七月最後一天
也是西班牙莎拉的生日(不是英國同學莎拉)
之前還住在25號麻煩屋的時候
從莎拉的履歷表中不經意記下了這個日子
真的很巧
終於等到所有文件去取消council tax的名字
必須都要跑回遙遠的舊屋
特地在Regent st買了個蛋糕
在莎拉及馬利歐下班回家前將這份小禮物放在舊屋
於是趕去打工

稍早中午起床時
接到了一通詢問interview電話
剛睡眼惺忪還不是太清楚發生什麼事
只是記得電話中問我是否有收到下午一點的interview
我很蠢的甚至不知道是打哪來的
總之應該是之前大量發CV的其中一間工作實習
掛完了線
等到我清醒後
立刻回發了個禮貌的訊息
我只是不想錯失任何的可能性
很感謝打來的這位女士有顯示號碼
也很感謝他還是回覆我
之後若是有新的interview日期
會再跟我聯繫
這還是算是個好開始吧
我不是吃熱血奔騰的那種人類
我是一個十足悲觀者
但隨波逐留適應莫名環境成了我的生活觀
所以起碼現在的我是這麼想
一切尚可的寬廣接受度


晚上打完工
收到莎拉的簡訊
他似乎挺開心也很驚喜
因為這個蛋糕出現的出乎意料之外
唯一一個在倫敦記得他生日的人


我不是說真的很在乎一個屬於個人獨特的日期要搞得有多瘋狂
但我喜歡在這種為特別的人
送上一個特別的祝福
代表
我覺得他們對我來說的特別
好像上個月
我偷偷買了隻俠貓劍客玩偶
也用心挑了本復古記事簿
分別送給了我在倫敦特別可愛的朋友
因為他們的可愛
沖淡了我偶爾孤寂的憂愁

有個傢伙曾說
“不過不記得生日罷了又不是代表這個人不重要"
所以我總是在24號這天被他忽略掉
這對老是想給人不同驚喜的我
有種不是有意的小失落

可能我
有點笨
還有點無聊


miss/mr AUG
突然一下
覺得你來的好快


不用等到失去你
我就知道離開你的我會有多難過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