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rain
















週一
剛從土耳其旅行回倫敦的瑛汶爵
約了我在Camden見面一起吃頓午餐
後來她提議不如去旁邊的sainsbury's買食材
到離只有十分鐘的我的迷你小房的家做飯
我可愛的驕傲小窩當然也讓她驚呼了兩下
她煮了芝士蘑菇飯
我則煎了個蛋餅
跟著在院子裡晒太陽吃lunch
耗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瑛汶爵這傢伙很好玩
她說她喜歡什麼都可以跟我聊(我想大概是我年紀長很多)
特地還帶了她去土耳其遊玩的光碟
裡頭的那間大教堂則讓我很想實地走一趟

送走了瑛汶爵的後來
沒打工的我一樣跑去咖啡shop坐
看看報紙隨手畫一點速寫
報紙上寫著最近的倫敦夏天開始都會有風有陰雨
心裡默默一點憂慮我的沒回應的工作實習

下個月底回台放假
雖然期待但還是想在這之前可以玩點東西出來

繼續
發CV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