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 That

星期四
今年三年級的畢業show在Nicholls and Clarke Building
晚上六點開始的private view
果然比在學校展的時候好很多
有足夠的空間展示每個人的作品
只是還是敵不過最近的炎熱
待在裡頭太久還是得走出外頭透透氣
見到許久不見即將畢業的沙織
提到了她之後說會申請VISA停留在倫敦工作
我覺得挺不錯
如果可以繼續嘗試
兩年來
我送走過許多人
有點迷惘
有點掙扎
有點不知我能做到什麼
不過此刻
我想明年就這麼回家了
我一定會不甘心
不服輸是我的性格
莫名其妙固執則是我的風格
whatever
we will see

順帶提一下沙織的同學Hanako
我自己還挺喜歡那斑馬
http://2009.atcamberwell.com/courses/bahons-illustration/students/hanako-fukozu

一樣的也碰上了彼得教授
他還被兩個學生拉著拍照
我真喜歡看彼得教授有點窘笑的樣子

應該說
我喜歡看漂亮的笑容
因為
可不是每個人都能笑的很好看

回途的bus上
和莎拉聊到關於明年我思考申請停留的問題
她很有趣的跟我說了
"那麼你可以待個七八年
然後就能申請永久居留
才幾年的時間不會太久的!!"

哈.....
真有意思
必須想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