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Spain

星期六
有點小風雨
下午跑去covent garden的zara
因為前一晚終於盼到打折價錢值得又好看的實穿皮衣
剩下最後一件適合我的尺寸
回家後才發現衣服的感應鎖沒拿掉
這才想起為什麼之後去boots大門會o畢o畢作響玩慶祝
快速的拎著我的收據
請店員拿掉亂叫的感應鎖
等了遲來的朋友來到
半個小時內極快的挑好了他回家鄉的禮物(們)
跟著打工去

我喜歡來自西班牙的ZARA這牌子
最近也敗了不少殘存的零用金在上面
我想去西班牙旅行
這是幾年前我就決定想完成的事

晚上十點多的打工餐廳
帶來了驚喜
可愛的西班牙莎拉和馬利歐夫婦路過來找我打聲招呼
莎拉出現在店門口時真讓我著實興奮的訝異
原來馬利歐的父母特來英國玩幾天
剛好他們就在soho附近而順道過來看看
他的父母一樣是熱情的西班牙人
眼睛就像馬利歐莎拉那樣真誠親切
自從搬離前屋子之後
因為大夥的忙碌
大概也有兩三個月沒見過這對有意思的夫妻
只靠偶爾簡訊與網路聯繫
他們真的有我無法形容的可愛

明年我想是個好年
我想實踐我的西班牙之旅

雖然你不會和我一起
或著也許早已都忘記
一同旅行的夢
但我還想做

這是我的執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