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 point



















星期一
和莎拉馬利歐夫婦見面
他們給了我從西班牙帶回的禮物
一本有中文註解的西班牙文會話口袋書
一本則是英文註解簡易西班牙文單字口袋書
還有個很可愛的手機袋
我拿來裝不離身的小煙盒
他們即將在八月底搬離之前的麻煩屋
決定租下一個可以只屬於他們的studio
為他兩的未來住處感到開心
因為麻煩屋已經麻煩到現在連房東都不知道是哪個了

星期二
本想直接可以從學校位於oxford st的international office
問到關於今年度的註冊日期
我必須要確定回倫敦的機票
好極了
他說寄發的文件大概要到月中才會收到
office請我還是跑回我的學院或是打電話查詢
然後
撥的電話直接跳入留言系統
哈哈哈
明天
還是去趟學校吧

昨天才剛洗好的打工制服
收餐的時候不小心翻了碗
今晚搞得全身充滿了辣味牛拉麵的味道
於是
重洗
媽的

前幾天愕然發現自己的黑眼圈擴大像是快要佔滿半張臉
是的
我真的在退化了


下午一樣挑了間星巴克
今天是在靠近唐人街的轉角處
記下我眼前的景象
我很享受
不過美中不足的
身旁談著無聊話題的葡萄牙文女與俄羅斯天蠍男
他們無聊的說話內容讓我覺得有點快耳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