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Opera House
















頭一次在皇家歌劇院看芭蕾舞
當初由於時間與金錢的考量下
選了完全不熟的Homage to Balanchine
全劇分成三段不同風格的舞蹈
我對芭蕾除了幼稚園玩過一下下
後來就完全不瞭解
只知道編舞者Geoge Balanchine
他是個芭蕾界有一席之地的傢伙
然後
我喜歡看跳舞時候人體的律動及肢體延伸的美感
今晚中間的那段鮮紅色舞衣們
我給了一場熱切的掌聲

之後回倫敦
我想多安排點看戲看劇的活動
別浪費了身邊一切垂手可得的事物

星期三的晚餐可以用非常享受形容之
我好像餓死鬼扒光餐桌上的食物
多謝了我可愛又酷的朋友還容忍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