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me then







































好熱的一個倫敦下午
總是看著街上人來人往
我喜歡盯著看我眼前的東西
sketch最有趣的地方就是
你永遠不知道眼睛前面的光景何時會消失
這輛腳踏車的主人在我上色前緩緩的牽著它走了
對面街那個油漆的傢伙也結束他的工作進屋去了


今晚打完工回家
收到一年多沒聯繫的巴西朋友娜塔莉雅的inbox
除了告訴我一些他在紐約念fashion的一些近況外
他說喜歡我在facebook放上的那些畫
一些讓他想起了在倫敦的時光
我很開心
那些
懂得我想從自己畫裡想要傳達的
我的語言

有些時候
我不想張口說話
很多時候
我不想不能說話

還有一些話
我好想說給你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