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 lag





















回到了倫敦
就在大睡特睡中渡過第一夜
踩在另一個土地上
從薄荷涼煙換成了捲煙草
從不好意思換成了Excuse me
從短袖上衣換成了多加了件外套
九月底的英國天空還出現的陽光讓我有些驚訝
徹底的放假讓我沒做些預定中的project
快開學的日子搞得我有點默默擔憂

我又開始想念起台北悶熱流汗的氣候
腫了兩天的眼睛因為轉身後哭過
一次又一次的告別我還是不習慣
有時忘了什麼時候才是在作夢
過完了這個週末
我得催促自己加把勁
得知又得再次面對一個人的離開
我真希望擁有個超能力是可以改變什麼這樣的結果的

我覺得
周圍繞的人們個個都遠比我堅強許多

Chu仔吖
愛人讓我很害怕
我放不了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