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 have fun


Think a Thinker Thinking

Rochu,Chiu




充實的
從星期一開始白天到約翰的工作室實習
所以每天一早背著我的小laptop到SOHO
這幾天幫忙他最近接下的動畫案子
我則負責把接到的平面圖案做細節分解
整理過後再交給善於軟體的約翰作成動畫
工作室的電腦螢幕大的多
我的電腦繪圖筆在好不容易想起放在哪裡之後
卻又發現它已經歪成很難使用
考慮之下我暫時還是繼續靠著我突然又找到的滑鼠代替
星期四那天待到晚上八點多才離開工作室
下週一休息的約翰給了我鑰匙
讓我那天可以自己去工作室裡做project

約翰是個有趣的人
而且出乎我意料外的年輕
由於我是因為抱著想學習使用複雜剪輯軟體的想法
也對他之前做過的project頗有興趣
所以才主動與他聯繫
開始也表明過我不熟悉After effects
但希望藉由這次實習的機會
可以多熟練
這些對我之後的project會有很大的幫助
除此之外
他其它的案子
有關於匯集整理和搜尋idea之類的東西
我都極樂意去進行

原本一直會擔心自己不夠幫的上手
但在星期四那天下班
約翰跟了我說聲"謝謝這週的幫忙"
就算是句客套
我還是滿開心
想起我在那天還教了約翰怎麼罵"Fu*k"的中文版
雖然他怎麼發音都很像"看!"
總之這兩個字都有異曲同工之妙處

星期五
去學校
耗在圖書館有些認真的翻了兩個多小時的書
天氣真他媽的又濕又冷

今天星期六
難得睡到自然醒
去了tate做速寫
一個半鐘頭
戶外的冷風吹僵了手指頭
傍晚去打擾最近快拿到英國籍身份的朋友
為了將收到的糖果拿給他
還吃了噸招待的家庭晚餐


我最近的日子
餐餐多虧靠了這些友人的打包
還有家裡人寄來的一大堆溫暖湯包(真的是有夠大一堆)
省了很多麻煩也省去了伙食的開銷
最感人的
那些打包的飯盒裡
都有肉參與

我愛吃青菜
但一頓晚餐要是沒有含肉類
會忍不住讓我覺得連胃也跟著貧困了

剛剛邁入的十二月
project雖然還是緩慢在動
就像反應會讓人以不自覺在遲緩的冬季
忙碌的生活
我才感受到動力


ps:昨夜手錶瘋狂停走
早上十點起床的我誤以為下午兩點而傻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