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k






Urgent...











再次經過它身邊的時候
覺得那個歇斯底里狂敲塑膠發出的聲響
只是一種不能開口說話的撒嬌或者撒野
“想怎樣?“我說
你的窩邊草五分鐘前已經更換
你用的碗裡也裝載爆滿的食物
外頭
屋子的外頭掛的可是水位極高的水瓶
在距離一公尺的遠處
我不知道你要什麼

連日的降雪伴隨停滯在零度下游走的氣溫
站在街道的陽光下
讓我產生覺得自己很像待在冰箱那枚冷凍火雞的幻覺
所以
一向穿著皮草的你也冷到有幻想了嗎?

"幹!我要的是水而不是舔挫冰"
我往前靠近你只剩兩公分的距離以後
才恍然大悟我眼前的這隻大兔子
有多痛苦的舔著籠子上被結成冰的透明餵水器
接近精神分裂

故事完


















對製作表格感到頭暈
但它就是我現在得要加緊趕工的事項之一
今天感謝我的milk老同學(特意將此字換成英文來閱讀預防不雅觀)
線上來的格式教學
終於我開始把那些亂無章序的文字崁入格子後
放假到都快開學了
此時我才有那種有在做進度的感覺
他媽的

迫在眉睫
不疾不徐
這兩個成語的結合
會促使腦內大分裂

為了因應即將的春季學期
預定中的"練習早起!!"
今晨卻遭偏頭痛來襲而無法執行
一如往常的短暫失去部份控制能力之後
直至日正當中
我才真正緩慢睜開眼
望著自製日曆星期四
聽見心裡一陣狂嘶吼

又一個故事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