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花的一月



為了下週的presentation
還有下下週的報告書截止日
相信接下來天天都會過的很快又緊湊
原本以為不會超支的一月
卻因為想將手頭上在進行的project呈現更好的品質
下下週印製書本的費用可能超乎我預料
星期天的時候
發生唯一的手機充電器徹底壞掉
在下雪的日子我感到晴天霹靂
原本很緊張的找不到可以相容的手機充電器(這就是名符其實的愛搞特別的後果)
我一向還是只獨愛需要翻蓋的粉色系列小行動
親愛的Toshiba在英國只代理電腦產品沒有電話
當初最壞的打算是要請親愛的姊姊航空寄枚充電器
但我還是決定先碰運氣畢竟運費比這貴多了
我瘋狂衝去了也許無奇不有的chinatown
本來問了幾間令人失望的答案後
位於賣包子雜貨隔壁間一個豪爽的維修員
聽了我講出的型號後
"那麼就用萬能充電器吧!“
那傢伙用著字正腔圓帶點捲舌及豪氣的聲量給了我這個了不起的答案
萬能充電器要了我八鎊
可是它還真萬能
我親愛的Toshiba成功的充起電來了
聽說這玩意兒號稱只要能接觸到連接的
啥鬼都能給你充到飽
雖然它必須花點時間去對準電池的連接有確實感應到
但當我看著那個一閃一閃藍色光在告訴你它處於充電中狀態時
我很想給個掌聲
送給
對岸無奇不有到打算用面紙吸乾海水過來玩的同胞們
真有你們的!

從學校回家的路上想起加值我的oyster card
今天才錯愕發現
該死的交通費漲價了!
2010才過不到兩星期
我超支的恐怖


ps:雖然忙著大批的進度
但我樂在其中做著這些資料
希望這次的結果會比我想像中要好一點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