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it's 5

說點什麼好
今天的心情是有點沈重
下午的presentation我還是覺得有點糟
講話亂跳tone的毛病依舊
虧我還打了張叫草稿的東西
戴若教授挑眉不以為然的表情
讓我有些心灰

連續的一兩週
天天的作息都屬於詭異的狀態
不到三四點無法闔上眼
我感覺像是似乎做了很多事
但都卻沒什麼實質上的結果
29號交件評分的日期
雖目前看來還在跟著我的計畫表走
對於summer show
眼見完成日子所剩無幾
銀行戶頭裡
也只見日與劇減的存款
雪片花的景色消失了
溫度開始漸漸離開零度
搭紅巴士往學校的途中
坐在隔壁的陌生黑太太
對我說了句
"你知道神是愛你的嗎?"
"well , I hope so."我笑笑回了她
腦袋想不到目前可以抓住的東西
太複雜的分線
太多的分岔路
太少的執行力
太無理的陰鬱

我下車了
黑太太不忘加了句
"是真的!只要你相信"

我是個無神論用者
我只會對自己祈禱
此時此刻
我有些覺得神似乎大過我的渺小

那麼

可以請神來點掌聲嗎














除了number 24
數字五對我來說是個吸引力
五隻手個個都長出五隻手指頭
我屬於一個擁有五個人的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