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step....







sugar?

milk?
I want
coppuchino
caramel








星期四
是恐怖拿成績的日子
一切平平
但總覺得自己做的不達理想
最糟的就是那份timetable
昨天傍晚的meeting
戴若教授宣佈了最後一次的assessment
五月二十八日
剩下不多時間了
前晚開始在我的日曆裡頭重新標上該完成事項
首先
下星期已經book好去學校print的時間
接下來
則必須更督促自己的進度

這兩週
關於持續找尋任何可能性的art工作
已收到三封明顯表示拒絕的信件
對目前的我來說
比起去年找實習時投的石沈大海
收到一個有確實的回應
都比無消無息一點屁都沒有的好

我想是一個進步

開始有打工了之後
會讓我更強烈感到時間的緊迫
於是
"鐵腿"的我想往前奔跑


最近面對著不同以及新鮮的人群
變換的磁場
總有新作為


我終於將手腕上的錶換了顆電池
因為所謂的"萬能充電器"它能維持我手機的電量
非 常 有 限
弄丟了備用電池
一向我拿來作鬧鐘的TOSHIBA
現在對它有相當的不安全感

ps:想不到
我又弄丟了我新買的傘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