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people




















*那天離開學校的巴士上
對面坐著的金髮男
我的視線離不開他身上那件破黑皮衣的"超破袖口"
史上最強的破爛
有酷到

*不是你的終究不是屬於你
跑來跑去一下午
等待領的包裹不是寄給我
白費了工夫只當了小善人

*乘客甲乙丙很好心的指引我方向
也許緊握著領取單發呆的我剎那間有像
賣火柴的小女孩(again)

*昨夜的客人無理取鬧
他找麻煩的理由真是超級有創意

*店員的經常性疏忽
雖然他們都難得的好親切
一家店連續跑三天還是累
免費的修改又是過長
終究自己拿起針線來

*在古董市集找到了我也許想要的東西
親切英國伯伯說著下次會帶其他樣式給我瞧
告訴我隔週再回來購買價錢卻笑笑的保密(賊)

*推著無敵雙B嬰兒車
強悍媽媽不爽司機關起巴士門
隔著下雨窗外狂叫囂
公說公有理婆說我就是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原以為喜獲了新的提袋分擔重量
結果是舊的補袋偷偷開始裂開洞

*好奇怪
找到了A東西
B東西就失蹤了
不過都是存在在我一坪不到的小窩裡
那麼
幹嘛還要跟我玩上躲貓貓

*明明離我都很近
不過最近我都不小心在繞遠路

*動物是讓我覺得牠們才是聰明的
牠們都是真正的發聲無國界
那兩條夠上巴士車後
一來一往一聲汪
什麼就都解決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