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摔倒了
還很徹底
今早打工左側肋骨就這樣跌撞在圓形大理石魚缸上
全身溼透
貫徹從前的摔跤皇后之名
一瞬間
我站不起來
左手發抖
還沒清楚整個事件的經過
今天摔的不是身體
而是心裡的衝擊
我想我讓整缸的悠游與世無爭的金魚們
見識到了此生中唯一的海嘯

晚上我犯一個大失誤
覺得對自己有些失望
聽到一聲sorry的時候
我忍住沒讓水從我眼裡噴出
因為我知道
我才是覺得sorry的那個人

走在回家路上
有點疲憊
想著昨天回到了之前去實習約翰的工作室
對於他對我project的建議
有說不出的感激
他借了對我非常有用的DVD
也問了希望我下週二抽空去做個助手

也須對他來說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我卻覺得
那句話
是讓我今天淚止住的一劑強心藥丸

我只想作好我自己

左邊胸旁肋骨上
今天留下了紅色灰色的痕跡

痛的時候
我在半夜的此時
覺得很多事情沒什麼大不了

外面又下起雨
如同今日偶爾才放晴的冷天

睡醒之後重新開始

四月
我接近邁入身分證上顯示中年的日子
開始倒數

ps:這兩天輕閉上了雙眼
有一份感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