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



GiG Camberwell 3rd illustration to9

今晚
為了畢業展籌款
我們可愛的同學們募集了一個Gig band show
為了支持
我特地請了打工的假
這樣也好
讓自己稍稍放鬆點心情
準備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一大早又開始我自己的明信片之旅
我回到了之前待過的住處
還有好久沒特意路過的地方
從北邊出發至西邊再到東邊轉一圈

我想
我也在為自己劃上一段旅行的句點

雖然傍晚八點多
天空才剛要漸入黃昏

迴轉到了學校附近
那是我們今晚gig的舉辦之處
碰到了讓我感覺總是很清流的佳同學
不意外也遇見了投緣的好朋友莎拉
(hello Sarah if you can read your name in another language , you would be able to know how many times I mention about you on my blog haha)
聽聽樂團演奏
伴隨一點酒精
這樣的氣氛

都將會讓我很懷念

那麼
親愛的你
是否也和我一樣

Comments

Popular Posts